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海归就业 >

打造国际化创新创业之城,深创赛第五届国际赛即将启动

来 源:晶报APP
发布时间:2021-08-20

记者近日获悉,第五届深创赛国际赛即将启动,面向全球征集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诚邀优质创新项目与优秀人才落户深圳龙岗。

据悉,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含海创赛)已成功举办五届,成为激发深圳市创新潜力和创业活力的重要平台,搭建了海外人才、项目与深圳市的对接桥梁,持续深化国际创新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人才、技术和资本的有机结合。

同时,该赛事向海外各类人才推介龙岗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吸引众多的海外人才前来创业、工作,遴选海外高端项目落户发展,着力推动构建以开放、融合、创新为特点的双创生态体系,打造国际化的创新创业之城。

据了解,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自2016年举办以来,共吸引全球89个国家的6182个优秀项目参赛,累计有26个项目落户龙岗区。借赛事平台,有力地助力一批有前景、有潜力、有梦想的优质项目扎根龙岗、汇聚龙岗、筑梦龙岗,为人才和项目的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新一届大赛即将起航,诚邀海内外人才积极报名参赛,共同实现创业梦想。

来源|晶报APP

记者:李海若 赵茜庆 成江 陈家豪 温沧安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