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才工作 >

松原域外优秀人才展宣基地正式开放

来 源:吉林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03

今天,松原市图书馆内,由36位优秀人才事迹图像等元素构成的“松原域外优秀人才展宣基地”正式与公众见面,让公众近距离感受到松原域外杰出人才的非凡成就和奋斗精神。

“松原域外优秀人才展宣基地”首批展出的36位优秀人才,专业背景涵盖经济、文化、政治、军事、科研、生态等多个领域。

展宣基地设计以“因你而璀璨“为主题,由展宣长廊、展宣大厅和网上展厅三部分组成。开放后,除借助松原市图书馆免费开放日对大众展宣以外,还将陆续组织全市大中小学生、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人员进行集体参观,结合大型户外活动进行移动展出。由电子网页、音频和视频构成的网上展厅,通过微信扫码就可在手机上尽展基地全貌和人才风采。松原市人才办还将采取各种手段丰富展宣途径,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打造松原人才工作大众普及推广平台。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