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才工作 >

海南将举办首届外籍留学生及外籍人才对接招聘会

来 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9-12-13

“开放新高地 共享新未来”海南省首届外籍留学生及外籍人才对接招聘会将于12月18日上午在海口举办。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面向省内外重点高校外籍留学生及有意愿在海南就业的外籍人才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

招聘会当天,将有来自省内对外籍毕业生与外籍人才需求的央企、总部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和金融机构等单位到场招聘,并提供超过200个以上的优质岗位。目前报名的企业有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琼台师范学院、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南京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新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海南博鳌恒大国际医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岗位涵盖学科带头人、医疗岗位、教师、研究员、规划、营销、法务、管理、财务等不同岗位,并有不少优质岗位开出30万-50万元不等的年薪。

参会企业仍在陆续征集中,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汇聚国际青年才俊,对接海南企业发展,助推海南自贸区(港)发展。(陈肇平)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