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才工作 >

天津市武清区:打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来 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发布时间:2020-08-10

为克服疫情影响,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天津市武清区多措并举,打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通过“政府+市场”方式帮扶就业。发挥全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作用,为1885名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1464人实现就业。依托“武清区就业服务地图”,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针对高校毕业生群体举办2场网络专场招聘会,186家企业参会并提供岗位733个,达成就业意向121人。全面落实就业扶持政策。对吸纳146名大学生就业的82家企业发放岗位补贴、社险补贴57.67万元,为66家大学生创办企业发放房租补贴66.48万元,为17名从事灵活就业的大学生发放社保补贴4.95万元,为12家就业见习基地发放补贴23.25万元,最大程度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扩大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规模。研究制定招聘方案,提供工作岗位700余个,除定向和特殊需求职位外,全区招录公务员、教师、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三支一扶”人员,原则上均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