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才工作 >

全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高级研修班海口开班

来 源:金台资讯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5日上午,由省委人才发展局和人社部相关单位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高级研修班(总第19期)在海口开班。开班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在听取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介绍后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巨大的机遇,他们也期待今后赴海南共享自贸港发展新机遇。

本次研修班重点围绕生物医药、互联网等相关领域开展专题研修,采取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创新创业对接交流等方式进行。教学内容包括新形势下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的政策与趋势解读、杰出留学人员先进事迹宣讲、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创业等。

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学员大部分为生物医药、互联网等相关领域的留学回国创业人员。开班式上,学员们还集体观看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宣传片,省委人才发展局负责人以《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政策与创新》为题,向学员介绍了海南人才工作情况。

“通过介绍,我们充分了解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和海南人才发展环境,也让我们对今后在海南的发展更有信心。”研修班学员、云南中联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钱健表示,他十分看好海南自贸港未来发展潜力,希望通过学习对海南发展情况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下一步公司在海南开展相关业务打下基础。

研修班学员、海南旅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钟雨于今年5月来琼创业,她说,今年以来,自贸港优惠政策频出,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今后将脚踏实地地深耕海南,共享海南发展新机遇。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