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才工作 >

2021年海归英才八闽行项目签约举行

来 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15

为进一步吸引海外优秀青年人才来闽交流,鼓励留学人员助力乡村振兴和基层发展,近日,省人社厅举办2021年海归英才八闽行项目签约暨留学人员项目路演对接洽谈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面向全球征集到37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和22项高新技术项目,其中有25位获得博士学位,23位毕业于国际知名高校,专业集中于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环境科学、金融管理、智能制造等领域。对接洽谈会现场,留学人员现场签约2个合作项目。

今年起,我省实施“海外优秀青年人才来闽学术交流计划”,力争5年内吸引1500名海外优秀青年人才来闽学术交流,由福建富闽基金会按标准给予资助。为常态化提供对接服务,省人社厅开发建设了面向海外人才的中英文网站“赴闽网”(网址:www.tofujian.com),海外优秀青年人才可在“赴闽网”上提交简历,省内用人单位也可在“赴闽网”上填报人才和项目需求。(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

来源:福建日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