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论坛会议 >

面向全球引进“高精尖缺”人才 下城成立首家国际人才驿站

来 源:杭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4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徐圆圆 李佳寅 俞秋紫 记者 刘乃武)12日上午,在2019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下城区分会场上,下城区首家国际人才驿站正式揭牌,以更好吸引全球优质人才到下城发展,为创新创业注入新活力。

下城国际人才驿站的成立是下城面向全球引进“高精尖缺”人才,大力集聚各类青年俊才,高标准打造“第一资源”平台的重要举措,它以“汇聚海外人才,促进下城国际发展”为宗旨,以“融全球智力、促创新合作、谋共同发展”为目标,依托政府政策支持,广纳海外人才、厚植本土人才、集聚青年人才。

活动现场,下城区发布了人才生态“黄金30条”。将面向全球引进“高精尖缺”人才;加快本土人才国际化步伐;大力集聚各类青年人才;高标准打造人才平台;高水平推进人才机制创新和高效能优化人才服务六个方面,对人才项目进行扶持。

下城国际人才驿站还在揭牌仪式现场推出“青·遇”服务礼包,向全球高层次人才送上下城的“欢迎礼”,包括免费提供一个月的外籍人才创业工位;提供指定学校(幼儿园)供外籍人才子女入学(园);提供外籍人才在杭创业政策咨询和提供免费国际医院预约服务等12个人才服务礼包,进一步增强对国际人才的吸引力,升级下城人才池。

当天,来自南非产业研究院的MR.SABATINI携高质量项目入驻该驿站,并签订《入驻协议》。

在国际人才大会下城分会场,国际科技创新合作联盟、下城区国投集团、新天地集团、浙江西联集团四方签署《共建下城·国际人才驿站合作协议》,国际科技创新合作联盟与区人才办、区科技局、团区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