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论坛会议 >

海南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临高海归人才工作站成立

来 源:中国侨网
发布时间:2020-07-30

中国侨网海南临高7月24日电(张秋敏)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临高海归人才工作站23日在临高挂牌成立。该工作站将通过建立健全海归人才引进机制,让临高本地的实际发展需求能够与合适对口的人才对接。

临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明辉和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会长管月晖共同揭牌。

管月晖表示,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将利用自身渠道,通过临高海归人才工作站,向海外留学生、其他省份海归组织及其他海外人士宣传临高县委、县政府的优惠政策和投资就业机会,鼓励大家多来临高走走看看,与临高本地政府、企业家等接触交流,熟悉了解临高当地的人文历史以及营商环境,将自己的事业扎根在此。该协会还将加强与临高县委、县政府的联动,积极协助引进优质项目落地临高。

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副会长、临高海归人才工作站站长吴京锦说,临高海归人才工作站将发挥桥梁作用,借助海南海归及华人华侨留学生优势,宣传临高“招才引智”政策规定,讲好临高故事,不断推进招商引资向招才引智转变,积极引进高科技项目振兴临高经济。(完)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