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创金合信基金管理公司2021校园招聘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公司介绍

创金合信基金于20147月成立。

由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合信投资合伙企业共同发起设立。

公司的核心管理团队来自于原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的创金资产管理团队,该团队于2010年初成立,具备较强的投资管理能力及丰厚的投资管理经验,证券从业经历均在10年以上。公司的长期发展愿景是做国内领先的资产管理服务商,并随着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蓬勃发展,最终成为国际领先的资产管理服务商。截至2020331日,本公司共有员工200多人,公司总部在深圳,在北京和上海均设有分部。

招聘职位:

岗位:信用研究岗(部门:固定收益部)

职位描述

1、收集和整理宏观经济数据,参与信用债市场分析;

2、协助研究员开展所负责行业及信用债个券信用风险研究,参与发行人调研,完善传统模型结合大数据的内部评级模型,撰写内部信用评级报告;

3、研究信用策略、进行信用专题研究、行业利差专题研究、宏观与利率专题研究;

4、评估和跟踪监控基金投资和拟投资的信用类资产的信用风险状况,完成信用状况评估报告。

职位描述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对宏观经济、固定收益、行业研究有较强兴趣;

2、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工作积极性。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行业研究员(部门:权益投资部)

查看详情>

职位描述

1、负责A股及港股通信、计算机、电子等信息技术行业及相关重点公司的深入研究,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2、紧密跟踪及分析行业动态,深度调研上市公司及相关产业链,紧密跟踪公司基本面变化,撰写研究报告,提供投资建议;

3、对基金经理的研究需求做出及时反馈,为基金经理投资决策提供依据。

职位描述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计算机自动化专业;

2、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工作积极性。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深圳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