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华泰保险2022校园招聘信息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11-26

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财险、寿险、资产管理、基金于一体的综合性保险集团,2020年度集团主营业务收入超145亿元,利润总额超16亿元。华泰资产管理公司受托资产管理规模突破3800亿元,华泰保兴基金管理规模超590亿元。自1996年成立以来,公司多次承保如卫星发射、核电建设等国家重点建设项目,近年还为“一带一路”大型海外建设项目,“海外文物回流”提供全面风险保障,未来华泰将继续为家庭和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华泰保险集团及旗下各子公司都坚持“平等与尊重”的理念,积极倡导合作文化,愿意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可以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华泰保险每年都吸纳国内外知名院校毕业的年轻才俊进入公司,越来越多的同学在加入华泰保险后得到了充分的成长与锻炼,并已经陆续在公司各个关键岗位独立承担起更多的工作职责。

从华泰保险开始你辉煌的职业生涯!加入华泰保险绝对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招聘职位:

集团公司审计部初级审计师(2人)

工作职责:

1.协助审计师对财险/寿险/资产/基金子公司及所属机构实施财务审计;

2.协助编制审计工作底稿,并撰写审计报告;

3.协助审计师对财险/寿险/资产/基金子公司及所属机构负责人进行离职审计,并形成审计结论,并撰写离任审计报告;

4.结合审计发现对集团下属子公司及其业务机构提出风险管控建议并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经济、保险、法律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协调、组织能力;

3.能适应短期出差,频率为2个月出差1次,每次1周左右;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集团公司精算部初级精算师(2人)

工作职责:

1.协助精算师搭建量化分析模型,识别、评估、控制和管理集团保险风险;

2.按照监管规定和公司要求起草协助保险风险报告;

3.按部门要求对于重大风险事项拟定风险预案并监督落实。

任职资格: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精算、数学专业;

3、有保险公司实习经验优秀;

4、逻辑思维能力强、责任心强、工作认真仔细、沟通能力强。

集团公司法律合规部法律事物专员(2人)

工作职责

1.参与公司重大经济活动及公司治理中相关法律事务的处理;

2.参与拟定或审查公司重要规章制度,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要求提出制订或者修改公司内部规章制度的建议,避免法律风险;

3.负责公司各类合同的审核,并出具法律意见;

4.对公司诉讼案件提供法律支持或法律指导;

5.对公司重大决策和内部经营管理中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

2.了解公司经营运作流程,熟悉国家法律法规;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法律或合规工作/实习经验,有保险从业/实习经历者优先;

5.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强。

 来源链接:

http://campus.51job.com/huatai2022/xyzp.html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