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孝义市兴安化工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信息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12-20

一、公司简介

孝义市兴安化工有限公司(简称兴安化工)是孝义市政府在2006沪洽会上招商引资的一项重大成果,2008年年底投产的大型项目,系杭州锦江集团(杭州锦江集团从2013年开始连续7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2019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列第221位,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1位;2020荣登中国能源(集团)50048位。)旗下子公司,现为山西省的百强企业之一。兴安化工也是国家级两化融合试点单位、国家工信部认证的绿色工厂、山西省百强企业、山西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公司自2008年投产以来,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750亿元,上缴税金近80亿元。20211-9月份,完成工业总产值52.21亿元,实现利税8.96亿元,上缴税金3.12亿元,为孝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二、招聘计划

因公司发展需要,拟通过校园招聘吸纳一批基本素质过硬、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充实员工队伍,给予重点培养,作为公司后备管理及技术梯队人才,详情如下:

1人员需求(生产技术管理培训生)

冶金、材料、化工、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12

人事专员人力资源专业本科及以上1

土木、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10

软件工程、信息化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5

2薪酬福利待遇

①、全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内4800/月起,试用期满5800/月起

②、研究生及国家重点冶金专业对口专业人员待遇面谈。

③、缴纳五险一金,一年十三薪。

④、公司免费提供住宿,网络覆盖,另外给予工作日餐费补贴。

三、应聘方式?

1、双选会现场选聘

2、应聘邮箱:zhaopin_xahg@163.com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58-7893669

联系人:王先生、杨先生

公司地址:山西省孝义市大孝堡乡汾介公路东侧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career.cup.edu.cn/news/view/aid/89363/tag/xwzp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