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信息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一、公司简介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安人寿”)成立于2000年11月,总部位于首都北京,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保障服务。近年来,天安人寿深入把握并服务于广大居民的多重保险保障需求,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

经营实力稳步提升。在“稳定发展、转型升级、优化资源、严控风险”经营方针的引领下,天安人寿潜心经营,实力日渐丰厚。截至2021年二季度末,天安人寿注册资本金145亿元,规模保费超384亿元,原保险保费超319亿元,进入了良性可持续的发展时期。

价值业务发展强劲。天安人寿各渠道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大力发展风险保障型、长期储蓄型业务,呈现出价值业务强劲增长的可喜局面。截至2021年二季度末,天安人寿实现新单价值保费50亿元,其中,银保期交36.9亿元,发展稳健;营销标保11.1亿元,态势良好;经代标保2.0亿元,位居前列。

产品服务同步升级。天安人寿坚持“客户优先、产品优势、服务优质”的“三优”产品理念,不断对既有系列产品进行迭代升级,并适时推出新产品,力求将更优质的产品提供给客户。同时,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采取多样化举措构建“高效、价值、贴心”的天安特色服务体系。截至2021年二季度末,天安人寿服务客户总量超379万人。

机构开设遍布全国。2011年,天安人寿启动了全国性经营布局,并坚持推进机构标准化建设。截至2021年二季度末,天安人寿已开设上海、河南、山东、河北、北京、青岛、吉林、四川、江苏、广东10家二级机构,全系统开业机构262家(含二级机构)。

专业普惠多获嘉奖。天安人寿诚挚、优质、专业的服务与积极热忱的公益贡献赢得了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赞誉,先后获得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9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2019中国保险企业竞争力排行榜10强、2019中国保险慈善榜10强、2020中资人身险公司综合竞争力排行榜20强、2020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单位、专业服务金融机构奖、2020保险业数字化转型成果优秀单位、金融科技产品创新突出贡献奖、2020年度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突破项目奖、2020年度最具效益传播奖等数十项荣誉。

未来,天安人寿将继续在“广惠客户、让利客户、保障客户”理念的指引下,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素养为广大客户铸就幸福生活添力量。同时,立足新时代,紧跟行业新政策,把握客户新需求,持续推进转型,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居民的保险保障需求和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二、招聘事项

(一)

职能类别:Java开发工程师

职位要求:2022届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1.计算机、软件、电子、通信、信息、数学、自动化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2.至少熟练掌握至少一门高级编程语言(如JAVA、C/C++/C#、.NET、PYTHON等);

3.热衷于技术领域的深耕,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熟练掌握SQL、ORACLE等数据库相关知识者优先;

5.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高度的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习惯。

(二)

职能类别:硬件系统及网络工程师

职位要求:2022届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1.通信、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本科以上学历,熟悉linux/unixshell脚本;

3.数据库基础知识扎实,了解Oracle、SQLsever、Mysql数据库;

4.熟悉信息安全管理实用规则,了解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

5.了解主流安全设备基本操作,如:堡垒机、防火墙、入侵防御系统等;

6.熟悉计算机体系结构。

(三)

职能类别:软件开发工程师

职位要求:2022届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1.计算机、软件、电子、通信、信息、数学、自动化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2.至少熟练掌握至少一门高级编程语言(如JAVA、C/C++/C#、.NET、PYTHON等);

3.熟练掌握SQL、ORACLE等数据库相关知识者优先;

4.熟悉金融业务知识,拥有基金公司、银行、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公司相关IT经验优先;

5.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高度的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习惯。

三、联系方式

1.办公电话:010-65800176

2.简历投递邮箱:renliziyuan@tianan-life.com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job.buct.edu.cn/2021/1229/c7734a163192/page.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