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动也文化2022届校园招聘信息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1-18

动也集团,是一家中国领军的企业级(B2B)社交体育品牌综合服务商。本公司面向企业公司、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社区街道等组织性团体,通过4大板块(策划/执行/宣传/场地)全流程服务,秉承3大元素(科技赋能/体育载体/文化目标)全体系融入,坚持2大特色(体验互动/社交运动)全场景实施,完成1站式企事业文体活动高标准服务,实现“4+3+2+1的运营模式,成就健康身心、健康团队、健康企业,创造客户最佳体验。

本公司坚持持续向所有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使命,以打造社交运动的领导者,大众体育中国第一品牌为经营目标,让社交更简单更快乐。本着立足重庆、布局西南、服务全国的经营思路,切实肩负推进全民健身、成就美好生活、助力健康中国的社会责任。未来,动也将以发展体育产业为己任,加速实现现代卓越企业的跨越,稳健布局,深耕细作,为实现健康中国而贡献力量。

招聘岗位

1.市场运营10

进行产品市场调研,开发客户资源,维护客户关系,完成工作目标

签定销售合同,协调与销售服务相关工作

2.人力资源专员1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及人力资源战略,协助完成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参与及配合人力其他模块工作,参与员工关系、培训、招聘

3.策划4

制定活动项目策划方案,支持活动项目售前相关工作,协助招投标工作

参与协助项目的前期筹建和运营,辅助公司各重大活动项目的推进及落地

4.活动运营6

从活动运营层面支持活动项目售前相关工作

参与公司承办各大活动项目的统筹、执行工作

5.管培生5-10

通过公司系统培训与轮休制度,全面了解组织运营

是公司高层次管理储备人员

公司福利:五险+双休+带薪年假+每月团建+员工免费旅行+法定节假日

管培生年薪12W+定向培养+期权

其他岗位年薪8万起

工作时间:8:30-12:0014:00-17:30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北区重科智谷A13楼(轻轨站6号线光电园站)

联系人:张玉建 18225353656(微信同号)

E-mail2465477442@qq.com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jiuye.swjt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zpxxck&subsyscode=zpfw&type=viewZpxx&id=RPyDnfQ4ApG3eXKYPPj6KV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