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企业招聘 >

四川省绵阳燃气集团公司2022年8月招聘储备干部的公告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8-11

绵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54年,1985年从煤炭公司转型进入城市管道天然气领域,现已形成以天然气设计、安装、销售、服务为主,酒店经营、市政工程建设、物业服务、暖通业务等为辅的综合性国有集团公司,承担着绵阳市辖区近50万用户、北川新县城的管道燃气供应。目前公司正努力从“单一的城市燃气企业”向“西南地区领先的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进一步提高绵阳市能源保障能力,为推动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一、招聘部门、岗位及名额

部门:集团下属子公司

岗位:储备干部

名额:2-3名

二、任职条件

1、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燃气、工程、财务等相关专业;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岗位职责

根据具体公司、岗位而定。

四、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按照各下属公司相关规定执行,并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等。

五、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人员通过智联招聘、四川公共招聘网等网站进行报名,或将个人简历、资格证书等文件发送至公司邮箱:myrqrlzyb@163.com。

2.资格审查

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和资料审查,确定入选考试的人员名单。

3.招聘考核

根据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的情况,及时电话方式通知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的人员,未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4.公示招聘过程

招聘考核结束后,在公司网站及市国资委官网上公示招聘过程信息,仅公示招聘考核成绩排名前3且总成绩在60分及以上的人员,其余人员则不予公示。

5.确定拟录用人员

公示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和公示情况提出拟聘人员人选,经公司审批后以电话方式通知拟录用人员,未聘用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6.拟聘人员信息公示

在公司网站及市国资委官网上公示拟聘人员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年龄、学历、学位、主要工作经历和取得资格、技能证书等情况。

7.体检、入职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以书面通知方式通知其进行入职体检、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8.特别声明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六、报名时间

长期有效(直至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七、监督投诉渠道

公司纪检监察部门电话:0816-2362908

绵阳市国资委“护国资”热线:0816-2750913

2022年8月3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gzw.my.gov.cn/gqrczp/33989731.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