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政府及事业单位 >

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街道关于2020年6月招聘1名基层党建办(效能)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6-15

本单位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街道基层党建办(效能)工作人员1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街道办事处的安排。

2、本科以上学历(全日制),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4、能熟练使用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等办公设备,掌握excelword基本应用。文科类专业或有沟通受理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公文写作基础。

5、中共党员及有基层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6152020619

2、报名方式:请应聘人员填写《鼓西街道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电子档(见附件),并提供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含学信网证明)、其他资格证书的清晰照片或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zcdanny@126.com

3、招聘形式:符合报名条件的,届时将统一电话通知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

三、福利待遇

录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享受街道劳务派遣人员同等的五险一金等待遇。

四、其他事项

1、办理录用手续时:应聘人员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并提供相关证件原件备查。

2、工作地点:鼓楼区鼓西街道办事处(福州市鼓楼区白马北路17号)。

3、咨询电话:0591-83718382女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