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政府及事业单位 >

2022中国广播艺术团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一、 中国广播艺术团简介

中国广播艺术团成立于1949年,有着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下设中国广播民族乐团、中国广播说唱团、中国电影交响乐团、中国广播电声乐团、中国广播合唱团和创作研究室。70多年来培养造就了众多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创作并演出了大批深受人民喜爱的优秀作品。被誉为中国艺术界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大型综合性文艺表演团体。

二、 招聘岗位基本要求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水平。

2. 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在校期间为非在职的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未缴纳过社会保险)。

3. 当年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4. 热爱艺术事业,有较强学习、协作能力。

5. 身体健康、乐观进取。

三、 岗位及专业方向(以下岗位拟招聘6-11人)

1. 行政岗位,专业方向为公共管理、中国语言文学、文秘、公安学、公安管理类。

2. 财务岗位,专业方向为工商管理类、财务会计类。

3. 法务岗位,专业方向为法学类、法律实务类。

4. 交响乐演奏(小号、小提琴、中提琴、贝司)岗位,专业方向为表演艺术学、音乐与舞蹈学类。

5. 民乐演奏(琵琶、扬琴、二胡)岗位,专业方向为表演艺术学、音乐与舞蹈学类。

四、 报名方法及要求

1. 填写《中国广播艺术团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必须如实填写,不得漏项,并将报名表文件重新命名,格式为“艺术团:岗位-生源地-专业-学校-姓名”,发至报名邮箱(邮件名称请与报名表一致): e_nrtahr@163.com,除正确命名的报名表外,其他材料不予接收。

一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提交材料必须真实,凡弄虚作假,重复报名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6日。经初步筛选择优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届时将只通知参加考试人员,没有进入考试范围的不再另行通知。

五、 笔试及面试安排

由中国广播艺术团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统一组织笔试、面试。

考试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10-63984408 / 010-86091439

点击下载>>>

2022年度中国广播艺术团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表

中国广播艺术团

2022年1月

原标题:中国广播艺术团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nrta.gov.cn/art/2022/1/19/art_113_59353.html?xxgkhide=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