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政府及事业单位 >

四川省广安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关于2022年8月公开招聘1名临时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8-12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临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热爱乡村振兴事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及违法犯罪记录;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有较好的文字功底,有办公室工作经验、从事文秘工作者优先;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方式

1.符合条件有意应聘者请于2022年8月19日前(双休日除外),携带个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简历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市政府13楼1324办公室报名。

2.报名截止后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以电话方式通知参加面试考察。主要测试语言表达、公文写作等与应聘职位要求相匹配的工作能力等。

3.根据面试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后电话通知本人。

三、聘用管理及薪酬待遇

1.对招聘的临时工作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管理,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1个月,若拟聘用人员经试用不合格或其他自身原因无法胜任的,不予正式聘用。聘用期满,综合单位和个人意愿以及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

2.薪酬待遇面议(底薪+绩效)。

3.聘用期间,对不适应单位工作、违反有关制度纪律规定或有其它不当行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聘用单位有权解聘。

四、其他事项

联系人:甘枫

联系方式:0826—2321080

报名地点:广安市人民政府13楼1324办公室

广安市老区建设促进会

2022年8月4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http://rsj.guang-an.gov.cn/garsj/shhzp/2022-08/04/content_c9b24d58fe6540f9abd83b2e3553f4b9.s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