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政府及事业单位 >

福建省宁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2022年9月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宁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从事文秘宣传工作人员1名,从事办公辅助工作人员1名
岗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违纪记录;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2月及以后出生),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获得学位,从事文秘宣传等工作人员所需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政治学类;从事办公辅助工作人员所需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统计学类,公共管理类,图书档案学类(专业类别参照《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2年)》);
4.有较强的公文写作和综合协调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5.具有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品质,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6.身体健康,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中共党员、“三支一扶”等类型人员优先考虑。
二、薪资待遇
不提供食宿,试用期月薪2608元,试用期满后,月薪3260元(含“五险一金”),从第二年开始每年月薪增加50元。根据单位实际享受工会会员福利。
三、用工形式
用工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劳务派遣手续。
    四、招聘程序
1.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初审、笔试(分数占总分50%)、面试(分数占总分50%)、体检等程序,择优录取;
2.体检由宁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统一安排,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由考生个人承担;
3.拟录用人选若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的,可在面试合格者中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4.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合格的正式聘用。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5日-10月14日止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投递邮箱:24078787@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应聘”。
3.报名提交材料:宁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和毕业证书扫描件。
4.报名咨询电话:0593-2833334(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内接听,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联系人:陈先生。
 
 
附件下载:宁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xl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