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科研机构单位人才招聘 >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2020年7月招聘1名人员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8-05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科学院专门从事岩土力学与应用基础研究、国内本学科最大的专业研究机构。研究所致力于重大工程安全与灾害控制、深部资源及能源高效安全开发、废弃物地质处置和资源循环利用方面的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工作,建所六十余年来,承担了大量国家、地方和重大工程科研项目,在能源、资源、交通、城镇建设、国防工程、地质灾害防治等众多领域取得了丰富的科研成果,为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能源与资源开发和生态环境保护作出了突出贡献。

因工作需要,经所务会研究通过,决定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围绕贯彻落实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负责开展纪检监察制度建设,配合开展反腐倡廉重点领域专项检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2.推进研究所风险防控工作、重点领域监督工作,开展科研、支撑、管理人员政策咨询服务,针对问题,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3.协助完善研究所内控制度、内审规章制度和审计工作规范,根据授权,组织实施研究所各类审计工作。

4.负责开展信访处理具体工作,配合、协助上级部门案件查办工作。

5.科研诚信建设相关工作。

6.协助主任收集整理纪委和监审工作档案。

7.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法律、财会、审计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注册会计师资格或中级审计师证等,可以放宽学历要求。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文字写作能力。

3.中共党员,年龄35周岁以下。

三、岗位待遇

执行研究所相关规定。

四、招聘程序

1.应聘者以邮件形式将《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jobs@whrsm.ac.cn,并注明申请岗位+姓名 (格式:纪检监察审计岗位)。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20831(以收到材料的时间为准)。

2.人事教育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将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者面试需要提供的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岗位应聘申请表》及其他相关证书(审核原件,提交复印件)。

3.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合格者录用。

4.所有应聘资料予以保密,不予退还。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人事教育处李老师

电子邮箱:jobs@whrsm.ac.cn

办公电话:027-87199240

 来源:

http://www.whrsm.ac.cn/rczp/rczpjz/202007/t20200731_5648626.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