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科研机构单位人才招聘 >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纳米加工实验室2021年9月招聘1名工作人员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根据工作需要,纳米加工实验室拟招聘劳务派遣岗位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及职责

岗位:电、机械维修和维护工程师1名

职责:对洁净室内相关工艺设备以及辅助设施如空调等电、机械设备进行日常的维护和维修。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丰富的电、机械设备的维修和维护经验;

2.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良好的合作精神;

3.对从事过与本岗位工作相关的应聘人员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和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个人过去从事的电、机械维修和维护工作的介绍,对应聘岗位未来工作的设想等相关资料发送至wgchu@nanoctr.cn(同时抄送dhr@nanoctr.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实验室及岗位)。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100190)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nanoctr.cas.cn/zszp2017/202109/t20210918_6207757.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