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科研机构单位人才招聘 >

温州市质量技术检测科学研究院2021年10月招聘4名人员公告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因工作需要,我院及下属方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1、质量检测3名

(1)工作内容:主要从事食品及日化产品微生物检测。

条件要求:年龄、性别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生物、化学、预防医学、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有微生物检验工作经历的优先。

工作地点:我院双屿院区(温州市鹿城区中国鞋都一期国家鞋类质检中心大楼)

(2)工作内容:从事化妆品功效评价和安全评估。

条件要求:年龄、性别不限,大学本科及以上,医学、药学、化学、毒理学、生物学专业,研究生或有化妆品检测经验或温州地区优先。

工作地点:七都瓯越院士之家

2、咨询师1名

工作内容:负责市监局、科技局、经信局等政府部门发布的企业项目的申报工作,收集企业与项目相关的材料信息、编写项目申报书、辅导项目验收等相关工作。

条件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性别、专业、户籍不限,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在企业内从事过政府项目申报工作的优先。(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研究院、政府质量奖、智能制造、绿色工厂、生产许可证等)。

工作地点:我院双屿院区(温州市鹿城区中国鞋都一期国家鞋类质检中心大楼)。

二、待遇福利

工资薪酬按我院《薪酬分配管理制度》执行,享受五险一金、定期体检、疗休养、工会福利等待遇。

三、报名方法

1、请有意向者于2021年10月25日前,下载并填报报名表,投递至指定邮箱wzszjy123@163.com,文件名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

2、报名初审合格者将统一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88917779。

附件:报名表

温州市质量技术检测科学研究院

2021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wzrc.net/index.php?m=&c=news&a=news_show&id=1523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