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科研机构单位人才招聘 >

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合作发展处2021年招聘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12-09

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是由中国科学院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位于江西省赣州市。根据中国科学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围绕关键金属资源领域国家产业发展重大需求,开展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研究,构建全链条创新体系,建成集创新研究、人才培养、重大应用为一体的新型研发机构,实现关键金属资源产业绿色发展和高端应用方面的提升跨越,发挥国立科研机构的骨干与引领作用。

赣江创新研究院成立伊始,亟需大量关键金属资源研发技术领域及管理类人才。现诚招以下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岗位1:成果转化主管(1人)

负责研究院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工作的策划管理,挖掘研究院科技成果产业化需求和企业技术需求,组织策划成果转化和技术对接方案,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任职条件:

(1)拥有物理、化学、材料、资环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熟悉国家科技成果转化的方针、政策和制度;

(3)熟悉科研院所或高校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制度及相关业务;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方法;

(5)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撰写重要的工作规划、方案和文件等综合性材料;

(6)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7)有科研院所或高校等有关单位的成果转移转化业务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岗位2:院地合作主管(1人)

负责院地合作工作的策划管理,对接院地合作需求,提供院地合作方案,建立和推动研究院与地方政府及企业的科技合作关系,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任职条件:

(1)拥有物理、化学、材料、资环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熟悉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制度;

(3)熟悉科研院所或高校科技合作的模式及相关业务,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方法;

(4)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撰写重要的工作规划、方案和文件等综合性材料;

(5)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6)有科研院所或高校等有关单位的科技合作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二、应聘方式

凡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1)《应聘申请表》(见附件);(2)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其它能证明本人适合该岗位的材料等;上述材料打包,并以"岗位+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 "命名,邮件发送至邮箱:chlzhang@gia.cas.cn

初选通过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届时请准备PPT应聘报告。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

未通过初选者不另行通知,材料恕不退回,单位将予以保密。

三、薪酬待遇

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赣江创新研究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工作地点

江西省赣州市。

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额满为止。

 

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

2021年1月14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