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科研机构单位人才招聘 >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2022届校园招聘信息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2-15

一、关于我们:初心和使命、历史和未来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一研究所)简称国家工信安全中心,成立于1959年,是我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有影响力的研究咨询与决策支撑机构,也是国防科技、装发工业的电子领域技术基础核心情报研究机构,着力发展成为保障工业信息安全的国家队、服务数字化发展的思想库、培育软件产业生态的推进器、促进军民科技协同创新的生力军。

中心本部地址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路35号(电科大厦),科研办公面积5万多平方米,拥有空间独立宽阔、硬件设施完备、舒适便捷安静的科研办公环境。目前,中心建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科研人才队伍,在职员工900余人,中高级职称人员、高学历高水平中青年人才数量持续大幅度增加。

近年来,中心承担了多项国家级重点研发计划,全力筑牢工业信息安全、产业数字化、软件和知识产权等领域业务优势,为支撑和服务制造强国与网络强国建设做出强有力的贡献。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中心愿作更多优秀学子的伯乐,寻找到更多的千里马。诚盼全国拼搏进取的青年人才加入中心,共成长、同进步,共同为“两个强国”建设事业努力奋斗!

二、招聘亮点:不断提升人才获得感、归属感、成就感

1.抢先校园签约,满足条件者锁定在京落户指标;

2.人才政策完善,完善的薪酬体系、职位发展体系、职称评聘和传帮带导师机制,能够近距离接触业内专家大咖;

3.拓宽个人视野,国家级平台高峰论坛探索行业前沿;

4.享受多种福利,内部自助三餐、人才公寓、节假日工会礼品、各种补贴;

5.团队活力十足,青年联谊、运动休闲兴趣小组、健身房、运动会...........

三、报名条件: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你

1.基本资格

全国重点高校统招统分的2022年高校毕业生;学历见岗位信息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科研事业;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需求专业

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类、电子类、数学、密码学、交通运输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应用经济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3.加分条件

专业基础扎实,有重点科研项目研究经验,在相关核心刊物上发表过相关论文,有相关发明专利。

四、招聘流程:如何加入中心?

1.岗位查询

岗位信息详见《国家工信安全中心2021年校园招聘(第一批)岗位信息表》(请扫描最下方二维码)。

2.岗位投递

本次招聘采取邮箱投递的方式进行,请应聘人员将本人简历发送至邮箱yisuoxiaozhao@126.com,邮件标题与本人简历均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学历+学校+专业+生源地 】(生源地指高考前本人户口所在地)

应聘人员每人限报3个岗位。报名时,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报名须知,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如有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3.资格审查

中心招聘专员受理应聘人员申请,根据招聘政策和岗位情况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确认拟进入考试考察环节人员名单。

4.多轮考察

审核通过的人员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参加后续考察环节,相关事宜会通过邮件或电话另行通知。

5.发放【拟录取通知书】

对通过考察、体检等环节人员,及时发offer,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岗位和完善的培训培养体系。

(HR咨询邮箱:yisuoxiaozhao@126.com)
附件 《国家工信安全中心2022年校园招聘岗位信息表》(请扫描二位码及时关注岗位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7-dH3ggMjgCiWGJ4LXuM4w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job.buct.edu.cn/2022/0210/c7734a164610/page.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