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科研机构单位人才招聘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22年科技发展处处长、资产管理处处长公开招聘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4-19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科技发展处处长、资产管理处处长各1名。

一、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积极优化管理部门中层干部的知识结构、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科学推进研究所干部队伍年轻化建设,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管理干部。

二、招聘岗位

科技发展处:处长1名。

资产管理处:处长1名。

三、基本任职条件和任职资格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二)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三)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四)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五)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在副职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三年,或具有管理部门正职或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六)应聘科技发展处处长的,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经历,并熟悉研究所科研方向和承担项目情况。

四、岗位职责

科技发展处处长主要职责:全面负责科技发展处工作;负责科研项目管理、质量、成果转化、战略规划、国际合作、院地合作、对外科技交流、国际科学传播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资产管理处处长主要职责:全面负责资产管理处工作;负责固定资产、无形资产、所属企业、采购、国有资产租赁管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岗位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规定执行。

六、招聘程序

(一)应聘候选人确定

应聘者请点击“在线提交简历”(链接:http://www.sxicc.cas.cn/join/gcc/202203/t20220308_6386542.html

)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同时填写《山西煤化所岗位应聘申请表》,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opin@sxicc.ac.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本人姓名 ,并将应聘材料的纸质版1份交至人事教育处。

应聘材料须包括以下三项:《山西煤化所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应聘人员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其他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材料(现场审核材料原件,审核后留复印件)。

人事教育处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未通过初选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材料恕不退回。

(二)竞聘答辩

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报告15分钟以内。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

申请者竞聘答辩后设有提问环节,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三)组织考察

(四)确定拟聘人员

(五)公示后聘用

七、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

电话:0351-4040493-802

传真:0351-4041153

电子邮件:zhaopin@sxicc.ac.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邮编:030001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

2022年3月8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