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科研机构单位人才招聘 >

中科计算技术西部研究院2022年6月招聘工程师和博士后简章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一、单位简介

中科计算技术西部研究院是计算所、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与重庆科技局联合举办的高科技研发平台,是非营利性事业单位,于2018年12月29日正式成立。西研院以重庆两江新区为载体,依托中科院计算所在信息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重点围绕两江新区的产业发展需求,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基于产业的应用研究作为切入点,发展完善云计算、芯片、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研究方向。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

序号

岗位名称

薪酬待遇(K/M)

1

集成电路开发工程师

10-20

2

高级图像算法工程师

10-20

3

嵌入式固件工程师

8-15

4

流体力学仿真软件工程师

8-20

5

IC验证工程师

4-20

6

并行化软件与算法助理研究员/工程师

10-18

7

数据挖掘工程师

6-15

8

高级JAVA开发工程师

15-20

9

C++程序工程师

6-16

10

系统  架构师

6-18

11

科学计算软件开发工程师

6-14

12

BIOS开发工程师

8-13

13

博士后

一、研究方向:高性能互联芯片研究与开发

二、招聘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  1、国内双一流高校、国外知名高校博士毕业,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的全日制博士、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品学兼优,诚实守信,年龄一般不超过 36周岁,条件优越者可放宽;  2.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学术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和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对新产品开发有激情;  3. 英语水平较好,有撰写英文论文和参加国际会议的能力。

三、福利待遇:  1.年薪30W+, 全额五险一  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综合津贴等;  2.支持进站博士后申请博士后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中国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重庆市博士后国际培养交流计划、重庆市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重庆市博士后学术交流支持计划等;  3.进站博士后可享受重庆市博士后其他相关资助待遇;  4.支持进站博士后参加专业学术交流活动;  5.享受博士后成果转化及相关服务,组织专家评审,成绩优异者优先转化支持。

三、其他信息

1.办公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3号双鱼座。

2.符合重庆市及两江新区相关人才政策的候选人,我们会协助其申请相关奖励及补贴,并提供人才服务工作。

四、报名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liangjiangrenli@163.com,初审合格者的简历,我们七个工作日内会以邮件或者电话的形式回复。

2.咨询电话:023-67178273(请在工作时间9:00-12:00,14:00-17:00拨打)。

重庆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6月8日

西研院招聘岗位详情202206.pdf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hr.liangjiang.gov.cn/xy/ljrcw_content/2022-06/09/content_10365117.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