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科研机构单位人才招聘 >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神经科学研究所)非人灵长类研究平台2022年6月招聘兽医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非人灵长类研究平台主要从事非人灵长类实验动物(食蟹猴和恒河猴)的繁育、动物模型构建、动物实验服务和相关技术研发等工作。为适应平台全面发展要求,根据工作需要,招聘有志从事兽医和实验动物看护,并接受从基层做起的工作人员数名,要求如下:

1)拥有兽医、医学、农业、护理、生物或其它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从事宠物医疗或实验动物管理经验者优先;

有意向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qsun@ion.ac.cnhr@ion.ac.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符合要求者,将在近期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应聘成功这将享受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并提供住宿。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cebsit.cas.cn/zpxxi/ptglyjs/202206/t20220627_6466552.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