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科研机构单位人才招聘 >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郎雪婷研究员课题组2022年招聘实验室管理人员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8-12

郎雪婷,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研究员,2017年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得博士学位,随后在美国密歇根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肿瘤免疫及脂质代谢。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共第一作者在Cancer Discovery、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Nature Communications等期刊发表研究论文,并以共同作者在Nature、Nature Medicine和Nature Immunology等期刊发表论文,被引1400余次。详见https://scholar.google.com/citations?user=29lkdY8AAAAJ&hl=en。现因课题组工作需要,诚邀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职位:实验室管理人员

岗位任务:

1.实验室日常运行管理,规章制度建立、实施与监督;

2. 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接收、登记和管理;

3. 实验室试剂、耗材订购和管理;

4. 实验室行政事务及财务报销。

岗位要求:

1. 本科学历,生物或医学相关专业者优先;

2. 有实验室相关工作或管理经验者优先;

3. 具备良好的表达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4. 熟练掌握常规办公软件的应用;

5. 诚信踏实,态度严谨,遵守职业规范。

二、福利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有关规定执行,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包括奖励及假期等),支持个人长期发展。

三、应聘方式

 

请将自荐信、个人简历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lxting88@ihm.ac.cn,邮箱主题请务必注明申请职位+姓名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