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科研机构单位人才招聘 >

海南亚太观察研究院2022年招聘助理研究员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8-12

一、单位简介

海南亚太观察研究院是一家以研究亚太及南亚问题为主,并从事国际投资咨询服务的高端智库,目前为多家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战略咨询服务。下设信息中心、国际战略研究中心、非传统安全研究中心、海洋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地区发展与合作研究中心、外联部等职能及研究部门。

二、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岗位主要从事中印经贸研究,为中国企业投资印度提供服务。

招聘人数:1人

岗位:助理研究员

待遇:1.1万-2万

福利:双休日、五险一金、参与国际会议机会多、出国调研机会多、办理海口落户及人才引进

三、应聘要求

1、能以理性态度看待印度及中印关系,能赴国外参加学术会议并发言,完成学术和市场调研工作。

2、专业要求为英语、国际关系、国际政治、国际经济、国际法、世界史、印地语或其他涉南亚研究类专业。具有博士学位。

3、英语要求六级或专八,能与外宾顺利沟通;印地语专业不限英语等级。

4、愿意长期留在海南工作。

四、应聘方式

 

简历发送至1515043792@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本人姓名 ,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