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科研机构单位人才招聘 >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遗传筛选中心2023年3月招聘1名技术员信息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3-23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遗传筛选中心为研究所各实验室提供使用咨询,克隆构建,包装纯化,滴度测定等与病毒载体相关的技术服务与支撑。中心目前可稳定包装生产多种血清型的腺相关病毒载体。同时,中心也会根据各实验室的需求,开发新型的腺相关病毒载体,以高效特异侵染感兴趣的组织细胞,给各实验室的研究提供助力。现由于课题研究需要,拟招聘技术人员一名。

具体要求如下:

1.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对科学研究有强烈兴趣,勤奋好学;

3.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掌握分子生物学、细胞培养实验技术等相关技术经验的优先考虑。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科研条件一流,福利待遇按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具体情况面议。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到liqi@nibs.ac.cn或guoying@nibs.ac.cn.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nibs.ac.cn/joinshow.php?cid=11&id=2575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