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科研机构单位人才招聘 >

西湖实验室2023年西湖智能生物标记物核心实验室助理研究员招聘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6-06

一、实验室介绍

西湖智能生物标记物核心实验室旨在建立一个多学科交叉的智能生物标记物发现平台,对临床队列样品进行以蛋白质组为主、肠道微生物组等组学为辅的多组学分析,针对蛋白质、肠道微生物、脂肪酸等组学大数据开发机器学习算法,开发智能生物指标物,助力精准医学。

核心实验室网站:www.imarkerlab.com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助理研究员(若干名)

岗位职责:

从事蛋白质组学、蛋白质和代谢质谱技术、分析化学、生物信息学、肿瘤学、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药学等科学研究

应聘条件:

1.已取得博士学位;

2.博士生期间或近两年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及以上;

3.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具备蛋白质组学或多组学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备良好的英语表达和论文写作能力;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身心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6.完成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实验室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实验室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已PDF形式发送至guotiannan@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iMarkerLab+岗位+本人姓名 ”,在邮件正文说明自己的科研经历、研究兴趣和长远规划。

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

1.求职信(Cover Letter)

2.个人简历

3.2位同行专家的推荐信

4.博士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