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银行招聘频道 >

交通银行六盘水分行2021年9月招聘1名工作人员简章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9-06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六盘水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行政助理(1名,工作地点:六盘水)

二、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对自身要求严格,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文字与表达能力。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述能力。

(4)具备较强的营销意识和服务意识,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服从工作安排,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5)有金融、保险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6)熟悉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的使用和公文的基础撰写知识。

二、用工方式

用工方式为劳务外包形式,由中介派遣服务合作机构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派往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六盘水分行工作。

三、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采取邮件投档报名方式。详细如实填写《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后发送至邮箱:2926559490@qq.com;邮件标题务必注明“行政助理招募+姓名”。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9月5日。

四、薪酬待遇

基薪1790+岗位工资+五险一金+节假日慰问福利+年底奖励。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按照要求完整、准确地填写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并对应聘登记表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电话或者手机短信方式向应聘者发送相关消息通知,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另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gyrc.cn/information/policyDetailed.html?zxid=fb590c40b2ab0000000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