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卫生医疗人才招聘 >

成都理工大学医院2019年9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6 截止时间: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名
所属频道:卫生医疗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 相关栏目:

为进一步加强校医院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医院稳步发展,满足师生的就医需求,成都理工大学医院拟招聘公共卫生医师、内科医师、外科医师、儿科医师、眼科医师、康复理疗科医师、皮肤科医师、口腔科医师、影像科放射医师、B超医师、药师、护士数名,现就招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医德高尚,热爱医疗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医院整体工作安排;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具有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
6.持有执业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除外。
二、招聘程序
1.应聘者将个人自荐材料发至指定邮箱或现场递交。
2.根据招聘基本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招聘专业考核、面试环节。
3.专业考核为临床实践应用以及专业理论考核两部分。
4.结合专业考核和面试成绩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5.应聘人员填写及提供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028)84079084,电子邮箱:38021008@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