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卫生医疗人才招聘 >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苏州科技城医院2020年7月招聘2名行政科室负责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江苏 工作地点:苏州 招聘人数:2名
所属频道:卫生医疗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江苏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指导思想

为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干部路线标准,通过择优招聘上岗,把政治思想好、组织管理能力强、业务技术精湛,有开拓创新精神、勇于改革和实干精神的优秀人才选拔到医院行政管理岗位上来,建立一支具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的管理队伍,提高全院的管理水平。

二、招聘岗位

医务处、医联体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各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医务处负责人

1.具有一定的政治素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原则、廉洁奉公、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具有担当精神;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卫生管理,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45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职称可放宽;

3.掌握医务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

4.具有五年以上医务部门工作经历或具有三年以上医务部门主任或副主任管理经历,熟悉岗位职责和基本工作流程,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

5.身体健康,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二)医联体管理办公室负责人

1.具有一定的政治素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原则、廉洁奉公、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具有担当精神;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公共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45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职称可放宽;

3.具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岗位职责和基本工作流程,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决策能力,能够充分担当起医联体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的责任,推动医联体建设;

4.身体健康,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应聘人员请登陆苏州科技城医院官网(www.szkjcyy.com-人才招聘,下载并填写《苏州科技城医院招聘行政科室负责人公告》中的附件表格《苏州科技城医院招聘行政科室负责人报名表》进行报名。

2.报名时将填写好的《苏州科技城医院招聘行政科室负责人报名表》、本人电子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初始学历到最高学历都需提供)、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社会任职等相关原件扫描件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kjcyyzp@126.com,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邮件发送要求:以“姓名+应聘岗位 ”为邮件主题和压缩包附件名字。

(二)考核

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简历筛选合格者可进入面试。面试以PPT形式做个人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考官现场打分。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线,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体检合格者方可考虑录用。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复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2次仍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四)考察

体检合格后进入考察程序,由用人单位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

(五)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者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对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岗位考试合格的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也可以决定不替补。

(六)录用

公示期满,符合录用条件的,办理录用手续。录用人员有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间各项规定参照事业单位编制内同类人员执行,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五、说明

(一)录用后享受医院中层干部待遇;

(二)如有疑问可咨询院人力资源处,电话:0512-69584728

 苏州科技城医院

202073

来源:

https://www.21wecan.com/qzzp/zpxx/202007/t20200708_9098.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