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卫生医疗人才招聘 >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系统遗传研究院2020年7月招聘1名组学数据分析科研助理

发布时间:2020-07-16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四川 工作地点:成都 招聘人数:1名
所属频道:卫生医疗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四川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研究院简介: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系统遗传研究院(http://www.sysbio.org.cn/),成立于2018年,研究院集中了众多领域的研究方向,尤其是基础生命科学问题、健康大数据计算和临床疾病研究等交叉学科。

工作要求:

1.生物信息、统计遗传、生物学、动物学、分子进化学等方向的硕士或本科毕业生。

2.应具有多组学二代和三代的基因组、转录组、单细胞等数据分析经验,具有群体遗传学训练或者知识背景。

3.必须具有多组学高通量数据分析项目的设计、实施能力和经验。熟知三代数据的组装、大量重测序数据的变异获取(Callsnv)、基因组注释、变异的注释、群体遗传结构分析;具有较强的pythonRPerl脚本语言编程能力。

4.应具有团队合作能力、科研能力、较强的自学能力和沟通能力。

招聘人数:1

薪酬待遇:按照《四川大学项目制工作助理人员聘用及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岗位责任:

1.负责大量组学数据的分析

2.负责样品的收集、保管、建库等样品管理工作

3.负责样品相关的部分基本检测实验、数据的保存建档、表型的记录工作。

4.完成项目负责人及研究团队交办的其它相关工作。

5.聘期按照《四川大学项目制工作助理人员聘用及管理暂行办法》执行,薪酬面议,试用期2个月。

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者,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发表论文、申请基金、2封老师推荐信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压缩打包发送至郑老师邮箱:min_zheng.isg@foxmail.com进行报名,邮件和简历标题请标明应聘组学数据分析科研助理+姓名。联系人:郑老师13688157554

来源:

http://www.wchscu.cn/public/notice/recruit/52319.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