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卫生医疗人才招聘 >

湖南省娄底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11月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湖南 工作地点:娄底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卫生医疗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湖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为进一步优化娄底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才队伍结构,现发布娄底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并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及岗位要求
用人单位 引才岗位 计划数 岗位条件要求
学历学位要求 专业要求 年龄要求 其他要求
娄底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公共卫生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公共卫生 1984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有1年以上工作经历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4.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6.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其它条件;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引进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娄底市范围内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核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报考人员到娄底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技楼6楼610室现场报名。(联系人:尹喜清,0738-8225773)
3.报名材料:
 (1)《娄底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完整填写本人学习经历(填写起止年月、就读学校、院系、专业即可)、工作经历(填写起止年月、工作单位和所从事的主要工作即可);
(2)1寸近期免冠半身彩色证件照3张;
(3)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学历学位取得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归国留学生提供);
(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获奖材料及能够证明其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材料;
(6)属于娄底市以外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的,须提交本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核
引才单位审查报名人员专业、学历等是否符合要求,并对其提供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以及工作履历表等进行审核,经审核后,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核后确定最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审核贯穿整个人才引进全过程,对不符合引进条件或者伪造证件、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其引才资格。
四、引进程序
(一)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要素主要分为四个方面:综合分析能力、工作适应能力、与报考职位匹配性、语言表达与仪表举止等。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引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进行下一环节。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体检
体检标准按《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和《娄底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娄人社发[2014]68号)文件中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考察
按引进计划1:1的比例,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根据德才兼备标准和岗位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及现实表现进行全面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如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造成引进计划出现空缺时,按照面试成绩排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最多不超过2次。
五、公示及聘用
(一)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引进人员,在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二)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与拟引进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理入编手续,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引进人员原则上工作服务期限不少于3年,未满服务年限不得申请调动或参加其它单位的招聘考试。引进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间或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
七、相关要求
(一)纪律要求
报考者要严格遵守纪律,并对提供的相关证件、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在引才的任何环节发现有报考者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或在面试过程中有徇私舞弊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并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疫情防控要求
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报考者需做好防疫期间自我防护工作,进入报名、面试等现场时需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和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

 
   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  年11月26日
来源:
http://rsj.hnloudi.gov.cn/ldbzj/07/202011/35a31f301cc14c53a20560f1ac9c8862.s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