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卫生医疗人才招聘 >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2021年12月公开招聘3名妇产科负责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7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卫生医疗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我院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妇产科负责人,具体如下:

一、岗位:相关负责人3人。其中事业编制医师岗位人员2人(有北京市城镇居民户口),合同制医师岗位人员1人。

二、招聘条件:

1.年龄55周岁以下(196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3.具有丰富的妇产科临床工作经验;

4.具有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或以上职称优先;

5.具有丰富的妇产科教学或科室管理经验者优先;

6.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取得高水平科研成果者优先;

7.掌握妇产科先进诊疗技术者优先。

三、报名日期:

2021年12月2日-2021年12月8日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填写我院报名表(固定模板)(见附件),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dzmzhaopin@163.com,邮件名称请按照“应聘-妇产科-姓名 ”的格式编辑。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dzmyy.com.cn/Html/News/Articles/12733.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