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卫生医疗人才招聘 >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佘山院区规划运营科2022年1月科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1-20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上海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卫生医疗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上海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基于我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医疗卫生服务将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在佘山院区开展为有健康服务需求的个人、家庭和社区提供以整体健康维护为核心、持续性、综合性、协调性的健康管理服务,集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和健康促进为一体,满足民众对健康的不同需求。

现因业务发展和工作开展需要,招聘佘山院区规划运营科科员。

一、招聘岗位:规划运营科科员

二、岗位职责:

1、配合规划运营科负责人开发业务渠道,推动业务发展,持续建立维护与客户的长期合作关系;

2、持续收集、更新、汇总客户信息,建立客户信息管理档案;定期分析客户满意度调查数据并制定提升计划,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3、定期进行市场调研,收集反馈市场动态并汇总分析,定期收集行业相关信息及同行业相关机构的运营动态;

4、与院区各部门建立良好的沟通合作机制,配合科室负责人搭建运营体系,支持运营相关工作,确保工作合规、高效及高质量开展;

5、定期维护及管理佘山院区健康管理中心在官网、官微等各公共平台的信息内容,对各种客户信息平台的数据进行分析,洞察客户行为偏好及市场机会;

6、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

2、熟悉医疗健康行业,3年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医学、生物、市场营销等医疗相关专业优先。

4、亲和力强,表达沟通能力强,能够采取恰当的方式联系潜在客户并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持续有效管理客户;较强的客户洞察力,针对客户异议能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

5、适应性强,能够快速适应工作场所、环境和工作方式的变化;学习能力强,保持对未知领域的好奇心,寻找并利用各种学习机会,主动获取本职工作以外的知识及技能。

6、工作积极主动务实,责任心强,正直诚信;热爱大健康事业,接受高强度工作,具备一定抗压能力。

7、英语六级,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文字表达能力强。

四、报名时间:2021年1月17日-1月29日

五、应聘递交材料:

1.《应聘申请表》(请登录中山医院网http://www.zs-hospital.sh.cn,在“中山信息—人才招聘—下载及网络填报专区”下载“应聘申请表”);

2.复印件材料:本科及以上所有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加盖公章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计算机及其他相关证书;身份证;上海户籍证明(上海学校户口和非上海户籍都不需要提供);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论文(封面+目录+全文)。

六、材料寄送及审核:

以上资料复印件请于报名时间前快递或邮寄到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人事处。(因疫疫情原因,暂不接待本人、家属及朋友递送)

信封左下角注明“佘山院区规划运营科科员报名”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180号5号楼419室邮政编码:200032

咨询电话:64041990*697185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zs-hospital.sh.cn/zsyy/n33/n38/n459/u1ai5871.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