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北京大学软件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019年12月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9-12-06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软件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招聘岗位 软件智能研究室软件研发工程师
岗位类别 专技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2人
岗位职责 1.参与科研项目软件系统研发和软件技术研究;
2.协助开展科研申请,包括课题申请及结题验收等相关事宜;
3.领导交办的其它事情。
应聘条件 1.21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应用/软件工程专业毕业;
2.具有团队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能长期稳定工作;
3.熟练使用java语言,熟悉Web开发;熟悉常用软件系统开发框架;
4.熟悉软件安全方向或编译方向优先;
5.具有一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岗位待遇 按照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规定执行,具体薪酬及待遇面议
应聘程序 接收应聘材料→初审→面试→单位审批→录用
应聘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和求职陈述信;
2.学位证书扫描件。
联系方式 所有资料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masen@pku.edu.cn,并注明“软件开发应聘+姓名 ”
备注说明 1.录用决定在面试和单位招聘委员会决定后一周内做出。
2.本岗位为劳动合同制编制、非事业编制、不解决北京户口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3日
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17日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软件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实验室主任助理(Lab Manager)
岗位类别 行政教辅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日常行政管理和学生管理;
2.负责科研管理与统计、协助报告的撰写与编辑,知识产权、资料和设备的登记与管理;
3.负责实验室网站、公众号等渠道的维护与更新;
4.完成实验室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事宜;
5.负责科研进度把控。
应聘条件 1.良好的中英文口头表达和书面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网络等办公设备及其相关日常办公软件和工具;
2.全日制本科毕业及以上学位,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
3.有高校、科研机构相关工作经历或计算机相关学科背景者优先;
4.有项目管理经验者有限。
岗位待遇 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任,非事业编制,不解决户口,待遇面议。
应聘程序 接收应聘材料→初审→面试→单位审批→录用
应聘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和求职陈述信;
2.学位证书扫描件。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在10月15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masen@pku.edu.cn,并注明“科研助理应聘+姓名 ”。
备注说明 简历初选合格者通知参加面试,未通过者不另行通知,材料不退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3日
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17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