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浙江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37名人员公告(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3-03-2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金华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浙江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师范大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浙江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学校拥有金华校区(校本部)、杭州萧山校区、杭州西湖校区、兰溪校区等4个校区,20个学院(含独立学院)。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待遇

(一)需求计划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3个岗位共37人。岗位名称、招聘人数及具体要求见招聘计划表(附件),岗位均定岗校本部(金华)。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范围为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四类情形者视同对待:在两年择业期内(计算至报名截止日)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未签订或签后依规撤销,一般无社保缴费记录,人事档案仍保留在毕业学校或各级人才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初次就业求职期相当的留学人员(2022年10月后毕业,按毕业文书载明的时间认定);列入国家统招计划,由培养学校统一进行就业推荐和毕业派遣,按培养计划于2023年毕业,有类似初次就业需求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不含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人员);按国家政策规定享受应届毕业生就业待遇的其他情形。

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时限要求为2023年7月31日前。

(三)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开拓精神;

3.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6.能在岗位用人时限内及时入职(要求在2023年8月底前入职);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对专业条件的要求,将结合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和本单位、岗位用人实际予以综合认定。

对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的要求,主要根据招聘单位采用的考察标准认定。本次招聘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的办法进行。

对身体条件的要求,主要根据招聘单位采用的体检标准,委托指定的体检机构认定。本次招聘将采用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四)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事业单位报备员额内用人,实行聘用制管理。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全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报名时间:应聘人员于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3月27日16:00,登录浙江师范大学人事处人事招聘系统(http://zp.zjnu.edu.cn)(此报名系统为本次招聘唯一报名平台,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实名注册个人信息,选择岗位进行报名,并在附件中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在通过资格审查后,不得变更申报岗位,请报名者考虑成熟后填报。报名成功与否,以网站报名状态显示信息为准。在报名期间,未通过初审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

2.  资格初审

对应聘人员资格初审工作在网上报名平台同步进行,对初审未通过的人员,将通过网上平台或短信反馈理由。请应聘者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结果,逾期将不能修改相关信息和重新报名。

各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应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不到规定比例的,将核减或取消相应岗位招聘计划。

3.  应聘资格的取得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请于2023年3月31日(笔试前一天),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所报岗位所需的相关材料来校进行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

(二)考试

辅导员1、辅导员2岗位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按笔试40%、面试60%比例计入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面试成绩高的优先入围。辅导员3岗位可免于笔试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不经折算)即总成绩。

1.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笔试时间定于2023年4月1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将在我校人事处网站公布(http://rsc.zjnu.edu.cn/)公布,请应聘人员特别留意。

笔试内容:重点考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写作能力。笔试不指定具体参考书籍或资料,考试时间为2小时。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在我校人事处网站公布(http://rsc.zjnu.edu.cn/)。

2.资格复审 

面试前先须进行资格复审。入围面试人员需准备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符合条件但暂未取 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原件;招聘条件涉及中共党员等岗位所需的证明材料,另行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备查。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考试。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参加资格复审而空缺的岗位不再安排递补。

3.面试

面试时间:2023年4月2日,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主要考查应聘者对岗位的认知程度、胜任力和综合素质等。面试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体检、考察

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各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办法进行。

考察工作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相关办法进行。

(四)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招聘单位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有关岗位均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实的,一经查证,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已入职的予以解除聘用合同。情节严重的,按照有关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四、纪律、监督与咨询

(一)本次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

1.浙江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zjnu.edu.cn/,人才招聘、公示公告栏目);

2.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结果,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递补信息等)一般仅在浙江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对应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三)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监督机构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监督电话:0579-82282319(浙江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四)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0579-82282206、82283073(人事处王老师、薛老师)

学校本部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附件:

1.浙江师范大学招聘计划表(2023年第二批).xls

 

2023年3月16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rlsbt.zj.gov.cn/art/2023/3/16/art_1443681_58933763.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