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赵峰课题组2023年2名博士后招聘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5-17

【课题组介绍】

PI简介:赵峰博士,翱翔海外学者。毕业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后受聘于法国国家农业研究院(INRAe)年加盟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

课题组聚焦植物生长发育的生物力学调控机制。通过采用四维活体成像、图形定量化分析、生物力学测量、计算机建模等多学科交叉的研究手段力求解答多细胞生命体中,细胞如何通过在三维空间内彼此协调从而形成具有特定功能的几何结构。

【课题组网页】

http://teacher.nwpu.edu.cn/morphofunction

【招聘岗位】

1.生物学方向(1名)

博士研究有在发育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细胞生物学、生物力学等领域科研经验者,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2.交叉学科方向(1名)

具有在(计算)力学、数学建模、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等)、数据科学、材料科学、空间科学等工科相关专业的研究背景。对生物、生态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与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取得博士学位三年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有志于从事课题组相关方向研究。

2.具备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素质;具有强烈的科学探索精神、工作认真踏实、主动性强、善于交流与团队合作。

3.具有良好的英文沟通与阅读、写作能力。

【工资待遇】

1.博后税前基本年薪22/27万。

2.可申请博后公寓、享受医疗保险、优质的西工大幼儿园、附小及附中等基础教育资源。

3.协助申请者参与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青年科学基金及各种国际交流项目的申请。推荐出站考核优异、符合学校学院师资引进标准者申请学校相应的教学科研岗位。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

(1)个人简历(含出生年月、个人教育与研究经历、研究内容及成果、未来研究设想);发送到:feng.zhao@nwpu.edu.cn。邮件标题请标明“应聘博后+姓名 ”。我们将根据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用。(课题组承诺对申请人信息严格保密,未通过初选者不予邮件通知。)

本招聘公告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

2023年5月8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see.nwpu.edu.cn/info/1028/3964.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