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闽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关于2020年招聘2名日语专业硕士毕业生全职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7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福建 工作地点:福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福建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闽江学院外国语学院拟面向学校和社会招聘合同制全职日语专业教师2名。现根据《闽江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聘用管理办法(试行)》,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本科及硕士阶段均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日语专业毕业,并具有日语专业硕士学位的优秀毕业生。

二、工作内容

1.完成学院要求的教学工作量。

1)完成日语系日语专业各类课程、英语系第二外语(日语)课程、公共外语(日语)课程以及日语系集中实践课程教学。

2)在在编在岗讲师及以上教师的指导下,指导日语系毕业生毕业论文。

2.完成学校、学院要求的科研和教研工作量。

3.配合学院完成学科建设方面的任务。

4.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参加学院的政治学习、科研和教研会议以及教研室活动。

5.与在编在岗日语系教师等同,完成其他需承担的工作。

三、工作要求

1.每周12-16节课。具体由学院视每学期课程总量情况统筹安排。

2.其他要求同在编在岗教师。

四、工作地点

闽江学院校本部

五、工资待遇

按校聘非编全职工作人员工资待遇规定执行,享受五险一金。

六、报名要求及时间安排

1.提供本人学历、学位等证书查验,并提交相关复印件,以及个人简历。

2.招聘流程:报名-初审-面试-录取

3.报名时间:2020132020110

4.初审时间:20201112020112

5.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相关材料以姓名为文件名发邮箱至:171028354@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91-83760483

闽江学院人事处

202012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