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北京大学前沿计算研究中心博士后2020年招聘信息汇总

发布时间:2020-01-22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北京大学前沿计算研究中心The Center on Frontiers of Computing Studies, Peking University成立于201712月,为北京大学新体制科研机构,立足国际计算机学科前沿,与世界顶尖高校及科研机构深度合作,在计算理论、人工智能,以及计算与经济、生命科学、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的交叉方向展开前沿探索,创立具有国际一流影响力的计算理论科学研究中心;形成跨领域、交叉融合的应用支撑中心。

中心多个课题组在理论计算、人工智能、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等领域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后除在课题组科研外,还有机会参与图灵班学生科研指导、培训等。

评审标准与申请方式

评选标准:主要包括申请者的学术能力、个人研究计划水平、研究项目与拟申请进站院系科研方面的契合度、北大博士后合作导师对申请人进站申请的承诺等。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https://postdocs.pku.edu.cn/tzgg/110868.htm

北大博雅博士后项目:https://postdocs.pku.edu.cn/tzgg/109250.htm

王亦洲课题组招收博士后:https://cfcs.pku.edu.cn/announcement/recruiting/236123.htm

董豪课题组招收博士后:https://cfcs.pku.edu.cn/announcement/recruiting/236220.htm

其他课题组:邮件联系相应PI,提交个人简历、代表性学术论文1-3篇全文和学术成果清单(含详细发表著作/论文列表)、博士后研究设想及工作计划、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其它相关证明。

关键时间节点及联系人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申请受理:202028229

设站单位网上审核:202031310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组织专家评审:20204月初

公布获选结果:20204月下旬

北大博雅博士后项目

2020年第一批申请与评选:

申请受理:201912102020315

各学院(系、所、中心)初评推荐提交截止日期:202041

资助名单公示:20204月下旬

2020年第二批申请与评选:

申请受理:2020911015

各学院(系、所、中心)初评推荐提交截止日期:2020111

资助名单公示:202011月下旬

普通博士后:常年可申请

联系方式:

前沿计算研究中心cfcs[at]pku.edu.cn

计算机科学技术系sunxk[at]pku.edu.cn

学校博士后办公室boguanban[at]pku.edu.cn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