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中心2020年招聘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2-18 截止时间: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根据工作需要,北京化工大学信息中心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校园网络建设与管理岗(1人)

岗位职责:

负责我校多校区校园的网络架构规划、建设、运行及管理维护;负责校园网基础设施监测及故障排查,保障校园网安全稳定运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管理岗(2人)

岗位职责:

负责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体系的规划、建设和管理;负责全校信息系统的信息安全等级评估;负责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的处置、追踪与上报;负责网络安全的各项上报评定及培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3、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岗(1人)

岗位职责:

负责我校数据中心的规划、建设、管理及运维工作;负责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管理及运维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4、信息化应用建设与管理岗(2人)

岗位职责:

负责我校信息化应用的建设、管理和运行维护工作;负责我校网站群建设与管理维护;参与校园卡系统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计算机、网络安全、通信等理工科专业背景;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快速接受和掌握新技术;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热爱教育信息化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抗压能力,踏实认真,具有较强的奉献和服务精神;品行端正,为人诚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创新意识;

5、具有网络建设和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说明

1、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应聘者即可开始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含照片)发送至tengj@mail.buct.edu.cn,邮件主题为:应聘+姓名+岗位名称 ,具有北京户口的请在简历中注明;

2、初筛合格者将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参加学校面试、评议等环节;

3、工资待遇依照国家和学校相关政策办理;

4、联系人:滕老师,电话:010-80191169

邮箱:tengj@mail.buct.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