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衡阳师范学院后勤处2020年7月招聘1名合同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6 截止时间:2020年7月6日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湖南 工作地点:衡阳市 招聘人数:1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湖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依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和《合同法》等相关法律,现面向社会招聘合同人员。
一、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
数量
岗位职责 招聘要求 用工
方式
劳务酬金
东校区幼儿园教师 1 负责学生教育教学工作 男、女不限,幼教专业毕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年龄3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教师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全日制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日-7月6日
2.报名地点:东校区幼儿园办公室,联系人梁老师,电话:13469112878
3.报名要求:采取现场报名。请应聘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职业技能等级证及有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3张近期1寸免冠照报名,经工作人员初审合格后,如实填写《合同用工报名登记表》。提交的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提交的材料与实际不符或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资格审查、面试和技能测试。人事处、后勤处等部门组成招聘工作小组进行。
(三)学校会议研究。
(四)签订合同或协议。符合《劳动合同法》规定条件的,与学校人事处签订《劳动合同》;不符合《劳动合同法》规定条件的,与后勤处订立《劳务协议》。
三、日常管理及待遇
合同人员由后勤处管理和考核。待遇见《劳动合同书》或《劳务协议书》。人事处依据合同或协议书以及用工部门考核情况,按月核发合同人员的劳务酬金,劳务酬金由底薪加奖金加社保补助构成。学校为符合《劳动合同法》规定的人员办理社保(不符参保条件或者自己已经参保的人员除外)。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后勤处
2020年7月2日
来源:
http://www.hynu.edu.cn/info/1033/5607.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