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7月招聘3名专职科研人员

发布时间:2020-08-04 截止时间:2020年9月30日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3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招聘单位

经济学院

招聘岗位

专职科研人员

岗位类别

教学科研

招聘范围

社会招聘

招聘人数

3

岗位职责

专职研究人员是学院科学研究的支撑辅助职位,是推进学院学科发展的重要力量,以科学研究为主要职责。从事经济学相关学科的研究工作。主持或协助主持人承担科研课题。科研成果得到学院考评要求。

应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思想品质、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工作细心踏实,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强。

2.原则上应获得经济学或相关学科专业博士学位(或已完成博士论文答辩)。

3.具有优秀的科研能力与潜力,取得了较为丰富的科研成果,有明确的科研规划;具有较强的科研项目主持能力和科研团队管理能力;具有丰富的项目咨询经验或较强的政策咨询报告的写作能力。

4.主要研究方向: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金融学、经济史、经济思想史、世界经济、财政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等。

岗位待遇

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非事业编制,待遇面议

应聘程序

1.按要求提交应聘材料;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应聘材料

请将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econ_pku_hr@163.com

1.个人求职信(需本人签字的PDF版本);

2.个人详细履历(应包含所有论文或著作发表列表);

3.未来3-5年学术工作计划;

4.三至五篇代表性论著(论文电子版全文或著作封面扫描件);

5.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博士答辩通过证明);

联系方式

邮箱:econ_pku_hr@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备注说明

不接受现场提交材料或电话咨询

发布日期

2020731

截止日期

2020930

来源:

https://hr.pku.edu.cn/rczp/jfxz/ldhtzzp/62c28218f0684c43a4f34ee02f45e1e8.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