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中国科学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20年10月招聘1名财务出纳启事

发布时间:2020-10-26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财务出纳人员1名。

一、应聘条件

1.为人正直,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遵纪守法,严格自律,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认真细致,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熟悉国家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熟悉单位财务管理流程;掌握财务会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

4.具有较强的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能熟练使用财务相关软件及其他办公软件;

5.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出纳、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应聘者须提交的材料

1.岗位应聘申请表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能体现业务能力的证明材料;

三、岗位待遇

本岗位为项目聘用岗位,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国家和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dhr@nanoctr.cn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100190

 来源:

http://www.nanoctr.cas.cn/zszp2017/202010/t20201020_5719692.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