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2022年招聘1名科研助理信息(二十二)

发布时间:2022-06-27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青岛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山东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岗位名称及数量

实验室科研助理,1人

二、岗位职责

协助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调研、资料整理归档、数据汇总上报等相关工作;协助团队项目组的管理工作;协助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学术科研等工作;协助做好项目交流和汇报工作;完成负责人交给的其他科研相关工作。

三、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爱岗敬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责任心;

2.具有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背景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并有一定的科研基础。

3.热爱科研工作,坚持原则,依法办事,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5.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个人提交科研助理应聘简历(应聘人员简历.docx)后,二级单位与科研项目(课题)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评价,确定拟聘人选。学校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与受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红霞电话:13791910516邮箱:dechun@upc.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石油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0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rsc.upc.edu.cn/2022/0620/c2315a378176/page.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