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合肥工业大学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2023年3月招聘3名劳动合同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7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安徽 工作地点:合肥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安徽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工作需要,合肥工业大学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般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1:项目拓展与运行管理人员2名(劳动合同制)
岗位2:高级英语翻译人员1名(劳动合同制)
二、招聘条件
(一)岗位1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沟通能力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具有较强的学习和研究能力,具有较强的对外沟通和协调能力,能够结合学科和专业需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本、硕均为英语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获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3年3月14日后出生)。
(二)岗位2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沟通能力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具有较高的翻译能力和水平,具备较强的对外沟通和协调能力,能够结合学科和专业需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
3.外国语言文学或翻译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获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3年3月14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1.申请报名。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14日-2023年3月28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应聘人员简历表》〔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见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见附件2),连同报名资料(请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hfutrskzp@hfut.edu.cn。邮件名称请以“姓名-国际事务处-岗位名称”格式发送;附件请以“姓名—简历表”、“姓名—登记表”、“姓名—报名资料”分别命名。(岗位名称请写岗位1和岗位2中的一个)
(3)报名资料:①一段不超过4分钟自我介绍视频(3分钟之内用中文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个人获奖情况及能体现本人综合素质或特长的业绩,阐述本人能胜任应聘岗位的理由等。1分钟用英文介绍对拟申报岗位的认识及未来规划等),视频须为MP4格式,200M以内,人物面部五官清晰 ②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 ③其他各类证书扫描件。
2.资格初选
根据招聘条件和个人提供的材料,学校对应聘者进行初选,按照与拟招聘岗位数5:1比例确定考核人员名单(若进入考核人员主动放弃考核资格,则不递补),不足5:1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若参加考核人数与拟招聘岗位数小于3:1比例,取消或减少该岗位招聘。
3.考核
(1)笔试。满分100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相关知识。未按时参加笔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面试。满分100分。面试顺序于当日现场抽签确定,未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录用、公示
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按4:6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最后一名有数名应聘人员总成绩相同者,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若总成绩、面试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我校人事处主页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若公示前拟录用者放弃资格,将依据总成绩排序由高到低递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四、人员管理及待遇
学校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模式。工资、绩效标准参照编制内同职级人员执行,缴纳企业职工社会保险。
五、其他说明
1.应聘者必须按要求准备材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于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资格。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学校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拟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入职手续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电话:0551-62905565
人事处电话:0551-62901652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应聘人员简历表〔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doc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xlsx
 
                        人事处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3年3月14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rsc.hfut.edu.cn/2023/0314/c4106a289686/page.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