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3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清华大学的前身清华学堂始建于1911年,始终以高深的学术造诣、严谨的科学精神、深挚的爱国热情和精深的文化底蕴,蜚声中外。一代代清华人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和“行胜于言”的校风中哺育,在“中西融汇、古今贯通、文理渗透”的办学风格和“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特色培养中成长。

百年清华,名师荟萃,众多博古通今、学贯中西的名家大师在此执教讲坛、垂范学子;今日清华,群贤汇聚,一大批享誉世界的学术大师和中青年领军人才活跃在国际学术前沿。我们诚邀您加入清华,与大师同行,感受非凡人生!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助理

接收简历邮箱:yucenfeiyu@mail.tsinghua.edu.cn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外籍专家来华签证办理、学院师生各类因公出国出境的申报、审批等工作。

2.协助发放有关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哲社项目、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其他省部级项目以及各种出版基金项目、校内项目的申报、中检/年检和结项工作通知,协助做好申报和结项各环节工作;协助审核相关申报材料并录入系统、协助进行科研申报材料归档及整理工作,完善学院教师及博士后人员科研档案的维护工作;协助进行科研系统的专家人才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学术相关宣传工作。

3.协助完成工会文体活动组织、工会宣传等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哲学、历史、新闻、中文等专业优先;

2.热爱教育事业,为人诚恳,工作踏实,中共党员,有党政机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4.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及自动化办公设备;

5.有良好的工作责任感和执行力,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工作主动、踏实;

6.身心健康;

7.了解清华文化,愿意投身大学管理工作,爱岗敬业,为人诚信,乐于奉献。

二、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简历投递至相应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所学专业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