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0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上海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上海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创建于2001年,坐落于浦东航空港与洋山深水港之间,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现有在校生8000多人,是上海市办学规模最大的民办高职院校之一。
因专业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需要,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要求 备注
英语教师 2 教授 身体健康、能胜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年龄在65周岁以下。
德语教师 1 副教授、教授
法语教师 1 副教授、教授
俄语教师 1 副教授、教授
西班牙语教师 1 副教授、教授
日语教师 1 副教授、教授
韩语教师 1 副教授、教授
计算机专业教师 2 副教授、教授
以上岗位,薪酬面议,待遇从优。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人事处乔老师
电话:021—68020597
邮箱:qiaoxh@sicfl.edu.cn,邮件主题:姓名+学历+应聘岗位+专业 。
关注微信公众号